ED患者要學會與醫生溝通

2014-12-02 11:52

ED患者要學會與醫生溝通

 

許多陽痿患者到醫院接受治療時,常不知道如何與醫生交流,又或者因為羞于疾病的原因不知怎么向醫生詢問病情。這樣的后果可能導致醫生在斷癥的時候所花費的時間較多,并且達不到最好的治療效果。在這種情況下,患者需要了解一套同醫生交流的小技巧,來幫助病人同醫生之間的溝通。

  與醫生交流的小技巧

  技巧1、有備而來

  在去醫院之前最好把要說的幾點寫在紙上,這樣您就能夠簡單明了的說明病情,以避免由于緊張造成敘述不清。

  技巧2、打開威話題

  對有些疾病如勃起功能障礙,當您不知如何向醫生提及,您可以這樣說:"醫生,我懷疑自己可能患了ED?"或者說:"醫生,請您給我一張 ED(IIEF-5)自測量表,我想了解一下自己是否患有ED?"不要害怕提出有關性或個人的問題,醫生是職業的專家,他們可以幫助您處理任何敏感的問題。

  技巧3、細述癥狀

  詳細地述說您的癥狀,這樣醫生會做出更正確的診斷。對有的男性疾病如ED,當您不知如何準確描述自身的癥狀時,您可以填寫ED自測量表,并將填寫后的量表交給醫生,醫生會根據您的量表進行初步診斷。

  技巧4、全面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