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食療 專治陽痿

2015-05-14 14:53

DIY食療 專治陽痿

 

可以改善性功能的飲食療法有很多,無法在這一篇小小的文章里全面介紹。現只選擇幾種推薦給大家。中醫講究辨證施治,有需要的朋友請在醫生指導下選擇食療。

  韭菜炒羊肝

  韭菜90克,洗凈切段,羊肝120克切片,鐵鍋急火炒熟后佐以醋食用。治命門火衰陽痿。

  肉蓯蓉燉羊腎

  肉蓯蓉5~10克,羊腎1對,共燉熟調味食用,治命門火衰陽痿。

  雌雞烏龜湯

  取未產過蛋、重約1000克的雌雞1只,去毛及內臟;另取重約500克的烏龜1只,白胡椒9克,紅糖500克,裝入雞腹腔內,置于沙罐中,加白酒1000毫升,寥飫夢取J程籃腿猓?~3天吃完。隔15日如法配服。該方補腎滋陰,用于腎陰虧虛陽痿。

  蒸羊睪

  取蔥管數根,內裝蝦仁,以填滿蔥管為度,文火焙干,研細末,每日早晨沖服6克。另用羊睪丸1對,加陳酒少許蒸熟,每天早晨服下。1個月為1療程。溫腎犀壯陽,用于命門火衰陽痿。

  東坡羊肉

  羊肉240克,土豆、胡蘿卜各45克,醬油60克,料酒10克,糖5克,大蔥9克,生姜3克,大料1克,花椒8克,植物油120克。將羊肉切成小塊,土豆、胡蘿卜刮皮洗凈,切成菱形塊。把大炒勺放在旺火上,倒入植物油,燒至油見煙時,把羊肉塊放入,約炒5分鐘,肉變金黃色時即可撈出,再把土豆、胡蘿卜塊放入油勺中,亦炸到金黃色撈出,倒去余油。把炒勺放在微火上,倒入炒好的羊肉塊,加入清水,然后把上述調料一次放入,一直煨到肉爛,再放入炸過的土豆胡蘿卜塊,一起再煨5分鐘后倒入湯盤內即得。佐餐食用。可補精血,助元陽,用于腎陽虧虛所致陽事不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