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ED 飲食調理

2014-06-11 17:33

 

 
有關專家表示,秋季雖說是ED高發期,其實男性在這方面仍蘊藏巨大的潛能,通過壯陽藥品藥物調理、飲食調節,完全可以將其“喚醒”。
秋季是收穫的季節,卻有不少男性發現,自己“那方面”的狀況卻大不如其它季節,因此甚為懊惱。
有關專家表示,秋季雖說是ED高發期,其實男性在這方面仍蘊藏巨大的潛能,通過藥物調理、飲食調節,完全可以將其“喚醒”。
秋季ED易高發
炎熱的夏季使人食慾不振、睡眠不足、精神容易緊張,身體的能量消耗也較大。 而陽萎 壯陽自療法秋季溫度適中,很容易讓人有慵懶的感覺。 困睡就是補償夏季的過度消耗而產生的一種保護性反應,而不少男性也因此進入一個“休眠期”,ED的發病率往往此時也高於其他季節。 有數據表明,1102例ED病人中,有明顯的季節變化者共有772人,其分佈是:秋季386人,佔50%;夏季116人,佔15%;春季39人,佔5%;冬季231人,佔30%。
藥物調理切忌飲鴆止渴
不少男性在出現ED後,急於走出這一困境,往往會選擇30分鐘速效壯陽產品進“補”。 對此,相關專家表示,速效壯陽產品中含有大量激素或動物鞭類藥材,直接破壞性地刺激人的神經系統,從而在短時間內產生高度的生理亢奮,嚴重傷害人體機能和肝、腎等臟器! 如果服用者本身的心腦血管不適,還極易造成心肌梗塞等重症。 現代科學證明:從藥物進入人體細胞深處到開發人體潛能的時間至少是8小時以上! 所以,幾十分鐘快速起效的產品對身體的損傷,無異於涸澤而漁、飲鴆止渴!
溫馨提醒:秋季男人食物也“助性” 除了藥物調理外,平時也可以通過食物來補充這方面的缺失,因為不少食物都具有強精、壯陽和補腎的功效,合理的飲食調理也有助於喚醒他的“性趣”。
巧克力巧克力中的能量和興奮物質可以使人體新陳代謝更加旺盛。 因巧克力含化學物PEA,刺激腦內控制歡愉感覺的部分。
泥鰍泥鰍具有養腎生精之功效,這是因泥鰍肉含有一種叫“河洛克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