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治療兩把抓

2014-10-16 14:27

預防治療兩把抓

 

男性在面對早洩時,往往不知所措。其實,根本不需要這樣,早洩患者只有堅持不懈的和它作斗爭,才能取得最后的勝利。要想遠離早洩,就必須了解早洩,醫學上的定義指男性陰莖插入女性陰道2分鐘內。抽動不足15次的。既然我們認識,那么該怎么預防及避免早洩呢。

  一、戴套可以減少龜頭的敏感程度,從而延長射精時間,到達預防早洩的目的。

  二、精神分散法,當和女伴做愛時,腦子想想其他方面的事情,比如今天水費電費交了沒有?交了多少錢?明天該怎么計劃去渡過等等。精神集中是性生活質量的保障,也是避免早洩的重威要原則。

  三、心情放松,不要緊張。其實做愛本身就是一種很快樂很浪漫的事情。太緊張反而容易促使自己早洩。

  其實大部分早洩都是心理因素導致,比如心理激動,緊張,興奮,沮喪等等,都有可能導致早洩的發生,所以保持良好的心態就能及時避免該癥狀的發生。隨著醫學的不斷發展,許多方法都取得了明顯的治療效果,只要患者樹立起戰勝疾病的信心,與醫生密切配合,疾病是可以治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