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的發病原因

2014-06-04 15:27

 

 
男人過了35歲,體內雄性激素水平的衰退。 性能力也隨之衰退。 陽痿,對男人來說是一個最致命的陽萎打擊! 發生陽痿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比較複雜。 臨床上大致分為器質性陽痿和心理性陽痿兩大類。
 
一、器質性陽痿原因
 
①陰莖發育異常。 如陰莖小、彎曲、尿道上或下裂,陰莖位置異常。②陰莖局部病變。 因外傷、手術損害致陰莖勃起障礙或陰莖病變,如陰莖硬結症、血管栓塞、血管瘤等。③神經性病變。 如脊柱裂、中樞部位的腫瘤、損傷。④內分泌疾病。 如垂體、腎上腺、甲狀腺疾病及糖尿病、雙側隱睾等。⑤心肺疾病。 心絞痛、肺氣腫、冠狀動脈硬化等。⑥血液病和傳染病。 如何杰金氏病、白血病、生殖系統結核等。⑦全身疾病。 如某些慢性病、機體機能低下、消耗過多、疲勞過度等,如腎功能不全、肝硬化等。⑧壯陽藥品 心因性陽痿藥物因素。 如利血平、胍乙啶、笨芐胺、安體舒通、噻嗪類利尿藥、甲基多巴、甲氰咪胍等。⑨其他因素。 如放射線照射、重金屬中毒等。
二、心理性陽痿的因素
 
大腦皮質功能紊亂抑製作用增強、病人強烈的情緒波動、各種恐懼焦慮心理、過度的體力和腦力勞動、神經衰弱等。 皆可引起性慾減退和陽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