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男人的“關鍵詞”

2014-06-19 14:50

 

陽痿男人的“關鍵詞”
不良的生活習慣與ED也有一定的關係,如長期生活不規律、熬夜、酗酒、吸煙陽萎等都會給性活動帶來干擾。 因為性活動是建立在健康而富有活力的機體上的,而疲憊的身體和憔悴的精神狀態常常會抑制慾望,長此以往男性功能就會出現衰退,ED就會悄然而來。
小編提醒于點擊全面了解陽痿
1.保健品  寧用保健品也不用正規藥品,是中國式ED的一大特徵。 有調查顯示,86.7%的人認為,“治療並不能恢復正常性功能”;而有不少人認為,服用保健品的效果更為明顯。 而實際上,市場上很多所謂的“保健品”違規添加了西藥成分,劑量卻很不穩定,有時劑量很大,有時卻很小,長期服用會對男性健康造成非常不利的影響。
 小編提醒于男人ED僅僅是個面子問題嗎?
2.不良的飲食和生活習慣  說ED是吃出來的理由是因為ED與壯陽 犀利士糖尿病、 高血脂有密切的聯繫。 中國人吃得講究、補得盛行,都為糖尿病和高血脂提供了條件,接著ED就光臨了。 糖尿病和高血脂又是怎樣引起ED的呢?是由於這兩種病都損害身體的動脈血管,使動脈血管發生硬化狹窄。 當男性性器官的動脈血管也發生硬化狹窄時,就會使男性性器官在勃起時血流不足,甚至會像河流出現“斷流”現像一樣,男性性器官也就因血流“枯竭”而勃不起來了。
不良的生活習慣與ED也有一定的關係,如長期生活不規律、熬夜、酗酒、吸煙等都會給性活動帶來干擾。 因為性活動是建立在健康而富有活力的機體上的,而疲憊的身體和憔悴的精神狀態常常會抑制慾望,長此以往男性功能就會出現衰退,ED就會悄然而來。
3.不去醫院  根據調查,我國ED患者的就診率不足10%,並且每個ED男性平均要等待22個月,才可能去看醫生,明顯高於國外的6個月。 受我國傳統道德、文化的影響,很多人並不認為ED是一種疾病,而將之視為一種自然衰老現象且不予理會。 而且,它又有很多個人隱私的成分,更是影響人們積極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