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度自慰 導致男人"不射精"

2014-09-24 14:17

過度自慰 導致男人"不射精"

 

在很多男性為早洩擔憂時,相反地,在日本大約有三成的男性被"不泄"的問題困擾,而這種"不泄"也與自慰有關。

  22歲的日本青年藤田說,從兩年前開始,他經常出現花三四十分鐘才能達到高潮的情況。而日本像藤田這樣20歲上下就出現不射精癥狀的人數迅速攀升。

  有專家認為,這與日本日漸蓬勃的色情影視直接相關。男人一邊看色情電影一邊自慰,色情電影的"男主角"往往堅持時間較長,男人們為了攀比時間,往往忍精不射,不知不覺間增加了射精所需要的性刺激度,龜頭黏膜神經習慣了摩擦帶來的強烈刺激,敏感性漸漸減低,到最后發展到需要強力的摩擦才能激發射精。而在他們進行正常的性生活時,由于無法提供自慰帶來的強烈摩擦,就會因為"沒有感覺"而喪失射精能力。

  專家解釋說,男性在手淫時,可以隨心所欲地控制手法、力度、速度,所以對陰莖的刺激往往比較大。長時間頻繁手淫會把大腦中控制射精的神經中樞"培養"成習慣于高強度的刺激,"到正常夫妻生活時,如果女方不太主動,男方的性興奮程度就會達不到觸發射精的那個'點',就'開不了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