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美味可以替代壯陽!!

2014-06-27 14:29

 

這些美味可以替代壯陽!!
馬來西亞研究人員稱,人們平時喜愛吃的核桃具有顯著壯陽作用。由樂威壯报道馬來西亞大學研究人員根據過去兩年所做的研究結果得出結論:由核桃抽取物製成的藥丸,可以作為“偉哥”的代替品。 領導這項研究的馬來西亞大學教授表示,至今已有40名志願者嘗試過這種用“核桃”做成的藥丸,反應良好。
他形容這種新藥可以媲美“偉哥”,並指岀它的效果安全可靠。 該教授稱,服用這種藥後需等上1分鐘時間才能見效果,而這種效果通常可以維持4個小時。
中醫認為,馬大研究發現核桃具有壯陽作用並不稀奇,因為中藥書籍早已有記載其可以“補腎健腦”。 當代中醫常用核桃入藥,或當作食療,以達到補腎健腦的目的。 其中包括促進成人、兒童,甚至仍在母體中胎兒的智力發展。
你可以在短短幾個星期內改善自己的性生活,而且方法簡便易壯陽藥行―就是通過食物。 建議你不妨試上一試。
一旦你發現一些平時看來很普通的食物實際上具有增強性慾,提高性生活質量的功能,你就會對這些食物另眼相看了。
美國的一些專家研究發現,持續食用低脂肪 ,高蛋白的食物能在六個星期內增強性慾和改善性生活。 如果你渴望一夜激情的感受,建議你別再吃那些主要含碳水化合物的食品(這種食品只能讓你感到困倦),而要大量攝入含蛋白質的食品,因為蛋白質能使你更加精力旺盛。
另外,每天食用大量的含有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蔬菜和水果將促進性激素的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