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床性愛可能導致早洩

2014-08-25 14:30

車床性愛可能導致早洩

 

一項針對歐洲年輕人性行為的調查顯示,超過60%的歐洲青年喜歡"以車代床來性愛";而在臺灣,高達25%的人表示,只有在車上才有性愛激情;日本的一項調查顯示,有40%的女性希望在車上與愛人共享"性"福。

  香港性學博士王伊然認為,毋庸置疑,作為增添性愛激情的一種方式,野外性愛、車床一族、視頻自慰無可厚非,但如果把它當作性生活中的一種特殊偏好廣泛宣揚,讓很多年輕人覺得不這樣就體驗不到性愛的刺激,就很危險了。

  "尤其是車床性愛,在狹小封閉的空間里,每一聲呼吸都伴隨著緊張,那是一種被放大了的冒險的快感,交織了緊張刺激和輕度罪惡感,比如擔心被偷窺或遭遇打擾等, 更容易讓人心理興奮。但從性醫學角度來看,這種源于恐懼的快感,容易給人們帶來較大的心理壓力。在這種壓力下,年輕人最容易出現早洩問題,時間一長,很可 能發展成心理性ED(勃起功能障礙)。"

  "所以,這絕對不是值得向年輕人推薦的性愛方式,對于性愛雙方的身心健康都會產生不利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