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陽痿男人重新"站"起來

2014-06-09 15:11

 

讓陽痿男人重新"站"起來
讓男人比較煩惱的一件事就是陽痿怎樣治療最好,因為發生陽痿是讓男性朋友十分困擾的一壯陽藥品件事情。 40歲以上的男性發生陽痿症狀比較普遍,在面對這些涉及男性隱私尊嚴問題時,大多數男性羞於啟齒,不知道陽痿怎樣治療最好,於是就諱疾忌醫,致使病情越來越重,失去最佳治療時機,甚至抱病終身,下面我對陽痿的治療方法。
1、專項檢測,明確病因:以科學檢測為基礎、以先進設備為支撐、以綜合治療為早洩 壯陽中藥主體的先進療法。 針對複雜病因,運用多普勒陰莖動脈血流分析儀、男性性功能動態診斷。 性激素檢測系統、尿動力學分析儀等尖端儀器,對與相關的十多個項目進行專項檢測,準確查明病因,全面準確治療。
2、電離通絡,穴位治療:運用先進的性功能障礙綜合康復儀進行電脈衝激、負壓吸引、氣動按摩等多項物理治療,調節大腦皮質功能,興奮脊髓性中樞活動,並通過專用器具施治於陰莖及有關穴位,擴張陰莖動靜脈血管,激活海綿體動力,增粗陰莖海綿體的體積。
3、真空負壓,磁振鞏固:通過真空負壓、抽吸訓練,興奮脊髓性功能中樞,幫助陰莖勃起,增強陰莖海綿體血液充盈和減少血液回流,提高陰莖硬度和維持勃起時間,增加陰莖肌肉活力改善陰莖的主動勃起功能。 運用磁振康復系統產生的生物磁振效應改善陰莖的主動勃起功能,同時利用模擬陰道溫度、中藥液按摩及電脈衝等功能,有效調節陰莖的被動勃起功能。
4、中西結合,辨證施治:使用精選藥物,針對性調節性神經、性腺軸和陰莖動脈血管上皮細胞功能,增加血流量,激活海綿體動力,改善勃起硬度,恢復正常的射精閾值。 對內分泌問題、生殖系統炎症、血管供血不足等引起的性功能障礙進行辨症施治、分類診治。 中西結合,科學組方,調理氣血、疏通經脈、消除炎症、提高免疫力,促進疾病康復。
5、精神因素,心理治療:由性心理專家與患者進行深層心理溝通,明確患者潛意識中的障礙根結,採取相應的針對性心理治療,有效消除患者心理障礙,增強患者康復的信心。
6、康復檢查:康復檢查是在徵得患者同意的情況下,全面了解患者的性生活狀況,及時解決性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心理問題,鞏固治療效果,這是保證患者痊癒的關鍵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