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男性生活壞習慣很"傷性"

2015-02-05 10:24

警惕:男性生活壞習慣很"傷性"

 

對于性功能障礙疾病的高發,專家表示,這在很大程度上與男性朋友日常生活的壞習慣有關系。專家表示,由于大部分男性朋友家庭負擔和社會責任都很重,煙酒過多、交際應酬、作息不規律、飲食無度等都不可避免地影響性能力的發揮。

  因此,專家提醒男性朋友,有效預防和治療性功能障礙疾病的最簡單方法,就是戒除"傷性"的不良生活習慣,少抽煙、不酗酒,盡量少熬夜,不要讓身體進入疲勞狀態,并且保持時間充足而且有效的睡眠。在日常生活中要保持性格開朗、心胸開闊,并保持一定的幽默感,而不要精神抑郁,封閉自己。此外,注意保持規律有度的性生活頻率,對保持身體健康和強化性能力也是很有幫助的。總之,要讓自己建立起更多的自信心,并且能夠感受到生活的樂趣。  六位一體分型療法 讓男人輕松跨越性功能障礙  醫院在治療性功能障礙疾病上,采用先進的"六位一體分析療法"。該療法是美國性科學研究會聯合美國輝瑞公司等世界頂尖科研專業機構進行技術攻關所得,從六個方面入手,針對性功能障礙復雜的病因,可靈活針對個體差異,辨證施治,解除患者身心痛苦。

  專項檢測:運用多普勒陰莖動脈血流分析儀等尖端儀器,對與性功能障礙相關的各個項目進行專項檢測,準確查明導致性功礙的病因。

  心理治療:性心理專家與患者進行深層心理溝通,真正明確患者潛意識中障礙根結所在,并針對性采取相應的心理治療。

  藥物滲透:中西醫結合調節性神經及性腺軸,改善勃起的硬度,使得勃起時間延長,恢復正常的射精閾值。

  電子通絡:利用尖端的大力神性功能障礙綜合康復系統,通過專用器具施治于人體陰莖及有關穴位,提高整體治療效果,是目前非藥物治療男性性功能障礙的先進治療設備。

  光磁鞏固:用螺旋光子磁振康復系統,從陰莖的主動勃起和被動勃起兩個方面來鞏固療效。

  康復檢查:在患者同意的情況下,專家電話回訪了解患者的性生活狀況,及時解決其遇到的各種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