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區五種預防陽痿的方法無效!!

2014-06-17 14:33

 

 
古希臘人和羅馬人深信松露具有壯陽壯陽作用,這種看法影響了很多現代歐洲人。 然而據美國著名松露研究專家詹姆斯•特雷普介紹,松露含有的麝香味只能促使豬發情,沒有證據表明對人有效。
從古到今,不少食物都跟壯陽扯上了關係。 但美國專家近日研究發現,以下5種最常見的食物壯陽效果值得懷疑。
1.香料提神壯陽助性法
源自亞洲的很多香料被人認為可以挑起性慾。 然而芝加哥香氣與味道療法研究基金會博士艾倫•荷西指出,測量顯示,使用香料後,陰莖與陰道的充血程度並無陽痿 威而剛怎麼使用才正確太大變化。
2.辣椒壯陽法
印度、南美洲很多人認為,辣椒外觀類似男性生殖器,味道辛辣刺激,正像如火的愛情。 實際上,辣椒所含的物質只有抗氧化、促進新陳代謝、止疼的作用,跟壯陽完全無關。
3.松露壯陽法
古希臘人和羅馬人深信松露具有壯陽作用,這種看法影響了很多現代歐洲人。 然而據美國著名松露研究專家詹姆斯•特雷普介紹,松露含有的麝香味只能促使豬發情,沒有證據表明對人有效。
4.巧克力壯陽提性法
也許是情人節的關係,人們習慣把巧克力與愛情聯繫在一起。 但在心理學者及性保健專家林達•戴維勒的研究中,巧克力的主要成分是可可,能抗氧化,降血壓,但絕不可能讓人一夜神勇。
5.牡蠣催情壯陽法
牡蠣是歐美人崇尚的催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