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睡治陽痿有何依據!

2014-07-01 15:55
裸睡治陽痿有何依據!
傳統養生倡導自在調柔,常有赤子之心,“赤子之心”指的就是陽萎像初生的赤條條的小孩子一樣純真、舒坦、豁達的心態,這也是擁有健康身心的基礎。 因此,選擇裸睡,最重要的是在心理上完全放鬆,首先能夠自在、坦然地面對自己的身體。 
 
網友提問:我發現這幾天裸睡勃起能力變強了一天可以硬幾次不壯陽藥品 威而鋼viagra 壯陽藥品 心因性陽痿過最好不要穿牛仔褲會影響勃起我想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呢?
裸睡能防止陽痿
現代人生活節奏快,睡眠成為恢復體能、確保健康的重要環節。 做到舒適睡眠是人類本能的需要,關於睡眠是穿衣還是脫衣,其實只要舒適健康,都是合理的。
對於習慣了“和衣而臥”的中國人而言,可能很多人會覺得裸睡“難為情”。 北京某醫院專家張河清主任指出,其實,科學合理地選擇裸睡有諸多好處,特別是對男性生殖健康裨益良多。
從預防陽痿來說,和衣而眠,尤其是穿一些緊身內衣,都可能會影響氣血循環,使陽氣被抑制,對於性功能更無益處。 同時,內褲太緊,會使陰囊的溫度升高,導致精子生成和發育障礙,降低男性的性能力;另外,緊身內褲還會給生殖器以強烈的摩擦和壓迫,導致勃起功能異常,頻頻遺精 ,影響血液循環和正常排精。 脫衣而眠,則有利於氣血流通,使體內陽氣舒展暢達,且裸睡可以讓睾丸溫度下降,精子變得更活潑,性慾望自然就增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