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潛意識壓得挺不起來的男人!

2014-06-18 14:45

 

被潛意識壓得挺不起來的男人!
但是現代的性醫學認為,男性的性慾也有較為明顯的壯陽周期,雖然男性的性慾比其他意識更敏銳,但是如果性生活的興趣被破壞的話,性意識和性器官就會作出反應,所以陽痿的病因,通常是來自男性的心靈深處。 
最近,德國著名心理學家提出一個新的觀點,他認為男人有陽痿 ,是因為傳統觀念對男性的要求往往過於苛刻,尤其是在過性生活的時候,男性是不允許有失敗的。
男性一旦出現陽痿就會被別人譏笑,更會使自己背上沉重的心理負擔。
專家研究發現,真正因為身體發生病理性改變導致陽痿的患者,其實是少之又少的;出現陽痿大多是心理上出現了問題。
心理學家還提醒男性,想做愛和應該做愛是兩回事。 我們通常所說的陽痿,是男性在過性生活的時候,性器官無法勃起,實際上那時無法勃起的男性可能僅僅是因為覺得自己應該陽痿 陽萎怎麼辦過性生活,並沒有生理上的需求。
很多人的潛意識裡常常會有這樣的觀念,認為男性的性慾是隨時可以喚起的,否則就是出了問題。
但是現代的性醫學認為,男性的性慾也有較為明顯的周期,雖然男性的性慾比其他意識更敏銳,但是如果性生活的興趣被破壞的話,性意識和性器官就會作出反應,所以陽痿的病因,通常是來自男性的心靈深處。
 
心理學家還指出,男性的性衝動與原始進攻慾和佔有欲是密切相連的,與忽略性行為和初級慾望的滿足也有關係。 對性器官太長或者太短的在意、對避孕常識的匱乏等等因素,都可能使男性出現暫時性的陽痿。
一位善解人意的女性,應該成為治療男性陽痿的良師益友。 心理學家指出,沒有什麼比女性的溫柔更能化解男性心靈上的障礙了,所以男性朋友一旦對自己的性功能產生懷疑的時候,不要過於擔心,和愛人及時溝通交流,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