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可惡的早洩發生在新婚初夜

2014-07-28 14:21

 

 
早洩是男人最不願意看到的,而且早洩不僅傷男人的面子,而且嚴重的還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尤其是新婚初夜,男人發生早洩該怎麼辦呢?
性生活是夫妻感情的產物,和諧的性生活能促進夫妻的感情,而夫妻感情良好又能導致產生性生活的慾望。 兩者是相輔相成的。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祝眷屬都能獲得美滿的性生活。
新婚早洩怎麼辦?新婚之夜是性生活開始之夜。 有些新郎在新婚之夜或以後一段日子裡常常發生早洩情況,他們為此而感到焦慮、苦悶,在下一次性生活時又出現擔憂,怕早洩會引起“夫妻生活”的不美滿,會影響夫妻感情。
實際上,早洩絕大多數是由心理因素引起的,而且多半是一種暫時性現象。 上述這些焦慮、擔憂和苦悶的負性心理非但沒有必要,反而會增加早洩發生的機會。 那麼,出現早洩後怎麼辦泥
第一,先要做好準備工作,不要為房事而房事。
單純的性生活,只能起到一個完成任務的作用,因此,在房事前做好準備工作就顯得十分重要。 準備工作的形式多種多樣,含情脈脈的交談,收聽情意綿綿的輕音樂,“性敏感區”的撫摸,進行感情熏陶和做些親暱的舉動等等,會使雙方都出現性衝動,此時才進行性生活,便容易獲得成功。
第二,夫妻雙方都要扮演主角。
絕大多數妻子將自己不能獲得性慾高潮的責任都怪罪於丈夫。 實際上,能否獲得性慾高潮的關鍵卻在於自己。 在這一點上,丈夫比較容易做到。 而作為妻子,卻常常由於受到文化習俗的影響而在性生活過程中一直處於被動,並未擔任主角,並未進入“角色”,理所當然地不能獲得美滿的性生活體驗,因此女方更需要扮演好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