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陽痿保健壯陽藥物小心用

2014-06-06 16:17

 

男性陽痿保健壯陽藥物小心用
據相關調查數據顯示:我國40歲以上的男性人群中約有8000萬人患有不同程度的壯陽藥男性勃起功能障礙症,而到醫院就醫的不超過10%。 許多病人都是諱疾忌醫花大錢購買補腎藥品或到街頭巷尾購買“壯陽”藥物等,以致走入治療誤區。
 
目前市場上一些男性保健品特別是那些添加藥物來源不明的壯陽藥物,如果被患有心腦血管等疾病的患者擅自服用會導致嚴重後果。 在國家整治性保健品市場時發現:眾多性保健品中摻入“偉哥”成分者甚多,有些壯陽膠囊竟然沒有藥物成分,而僅僅是澱粉、胡椒粉等。 筆者認為:男子性與生殖疾病不能簡單地歸因於“腎虛”、“陽虛”等,其病因眾多。 由於民間傳說、商家早洩 早洩治療誤導,許多人把男子不育、性功能障礙、性慾減退等男性疾病與人體“陽虛”相提並論,這是極端錯誤的偏見。 此類患者多有失眠多夢、性情抑鬱、急躁易怒、胸悶不適、心神不寧等症狀,濫服補腎壯陽藥,多有“上火”現象,且會加重性焦慮之心理症狀,出現“力不從心”、勃起功能障礙、精液質量嚴重下降等。
 
從臨床治療中發現:不少患者長期服用壯陽熱性藥物,而效果並不明顯。 曾博士強調:此類疾病應重於辨病辨證施治、滋補陰精氣血,反對自行亂用“春藥”。 除此之外,輔助治療也不容忽視。 患者應保持精神愉快、情態舒適,使性生活中樞不再受外界環境和內在思維的干擾,適當靜養, 性功能障礙者切忌反复嘗試、暫時避免性興奮或停止性活動。 要積極參加體育鍛煉,分散對病態精神活動的注意力,有利於大腦皮質功能的恢復,並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在戒菸戒酒的同時,適當增加營養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