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睡眠充足可延長勃起時間

2014-07-14 16:22

 

 
 一般來說,夫妻在剛結婚那陣,性生活浪漫而令人陶醉。 丈夫的壯陽溫柔、體貼常常會讓妻子感到銷魂盪魄,讓她真正體會到了做女人的甜蜜。 可是,隨著生活壓力的加大,丈夫的工作壓力也越來越大,夫妻間親暱的次數會越來越少,丈夫性興趣也日益低落,甚至他的勃起時間也沒有以前長久了。 這時候,作為一個妻子,應該想到該給丈夫的性能力充充電了。
該讓丈夫睡足  激情之後,也許你還渴望一個纏綿溫情的“後綴”。 但為了他長久的健康,放棄這個要求是你值得付出的犧牲。 美國生理學家曾經做過大量的調查,發現睡眠充足的男性勃起和堅持的時間比睡眠長期不足的男性時間長一些。
因為,陰莖需要有足夠的時間來實現三到五次的“睡眠勃起”,這也是它自己的再充電過程。 在男人熟睡的過程中,陰莖會不自覺地有幾次間斷的長達1小時左右的勃起,以伸展的方式來使有氧血液帶來充足的營養。 從理論上來說,他的夜勃越多,他在親熱時的勃起組織就越有韌性。 因此,一定要讓他有充足的時間睡眠,使他的夜勃有充足的時間和機會。
盡量讓丈夫步行
因為時間緊張和工作繁忙,越來越多的男性變成了“坐車一族”,或自己開車,或打的,或坐公交,有時短短的半站路也不願舉步前往。 而一項醫學研究發現,那些勤於步行的男人,其勃起障礙的發生比率,只是慣於久坐男人的一半。 因此妻子不妨讓丈夫盡量步行,如果能經常爬樓梯也健康品哪裡買/早洩/健康品價格是不錯的選擇。
缺乏運動,以車代步,幾乎是現代白領男人的通病,長期如此的結果是形成慢性便秘 。 性學專家研究發現,在患有射精疼痛 、 早洩 、不射精的男子中,往往存在這種現象。 有趣的是,當慢性便秘減輕或消失時,與性生活有關的障礙也隨之減輕或消失。 研究認為,由於慢性便秘的刺激,提肛肌、尿道括約肌等都可出現痙攣狀態,久而久之,這些肌肉群就會出現營養不良及過度鬆弛的現象。 而這些肌肉群與陰莖勃起、射精功能的正常發揮都有十分密切的關係。 特別是恥尾肌,有人稱之為“性愛肌”,它如果經常處於鬆弛或異常緊張狀態,就會使敏感性下降,造成性功能障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