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壯陽保健品能用嗎?

2014-07-07 14:45

 

男性壯陽保健品能用嗎?
理由一:抵抗衰老
老,代表著雄性的磨滅,代表著希望的喪失,老去的男人健康生命在很多男性心裡是沒有意義。 對男人來說,他可以失敗,但是絕不能老。 對一個男人說“你已經老了”比對他說“你像個女人”更讓他感到侮辱。 男人,應該時刻都在做著什麼,才能填補強烈的不安全感。 保健品往往都強調抗衰老功能,即使作用並不明顯,也能安慰男人那顆太需要被關懷的心。 不管是何種方式的抗衰老物品,男性幾乎都會留意,這種現象和女性對美容品的關注如此相似。
理由二:對抗壓力
許多男人根本就忽視壓力症狀的存在;他們就算予以承認,也男人健康 男健康哪裡買 陽萎早洩 什麼是陽萎相信造成某些疾病的原因是年紀的關係,而不是壓力。 但男人因壓力而導致許多病症: 頭痛 、 失眠 、過敏、 磨牙 、 反胃 、 消化不良 、 背痛 、脖子僵硬,等等。 男人可能會注意到這些症狀,但總以為年齡便是造成這些問題的原因所在。 不管是何種原因,男性總是不那麼喜歡去醫院 ,保健品在某種程度上成了男性心理上的緩解劑。
理由三:增強自信
社會賦予男性的責任太多,男性越來越意識到光有健康、智慧、幽默、穩重、學識是不夠的,要想在競爭激烈的今天脫穎而出,只有比其他人更優秀,而只有精神風貌可以在比較短的時間裡提高。 通過保健品在潛意識裡對自己肯定,不乏是一種增強自信心的辦法。
理由四: 自戀情結
過於自愛,就會轉向自戀。 自戀的男性是極度關心自己的,基於對健康的關注,保健品當然不能少。 自戀的男人總認為自己處於“亞健康”狀態,所以鍾情於保健品,認為補得越多對身體越好。 其實不然,從養生的角度來講,日常適當補充微量元素有利於身體健康,如果對所有的保健品都照單全收,很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