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身陷“早洩門”治療方法

2014-07-22 17:09

 

 
由於男方的早洩,女方在性生活中得不到性滿足,從而缺乏親密關係,並對男方懷有不滿或敵意。 醫師在治療開始時,應向雙方解釋早洩的由來,消除顧慮,克服不正常的心理,樹立夫婦間的健康品品始療信心。
1)表現為急性早洩發作,通常有勃起不足,並常伴隨一般化的憂慮,同時能查知生理性或心理性誘因。 
 
2)從青春期開始就有原發早洩表現,伴有正常勃起和相關的精神憂慮。 
 
3)表現為隱性發作,常伴有勃起不足和性慾低下,憂慮不很明顯,但常因此情況的發生而致早洩。 射精的解剖生理和心理表現陰莖的勃起和射精前的激動過程,很大程度上受副交感神經系統所支配,它的作用在休息、娛樂、安全和沒有憂慮的環境中佔優勢;射精過程是交感神經系統的功能,它的作用在激動、渴望、緊張、逃亡和打鬥的環境中佔健康品哪裡買/健康品/陽萎治療優勢。
 
此兩者功能的刺激可通淺部或深部、局部或遠處的感覺神經,同樣也由嗅、聽、視覺通路和內在心理來刺激,包括由較高中樞所影響和控制的局部脊髓索反射。 在這個反射消失後,肌肉的收縮即迫使前列腺分泌,使輸精管和貯精囊的精液進入後尿道。 此刻主觀上體會到一種迫切射精的狀態。 當精液充滿後尿道時,產生一種不可避免地要射精的感覺,此時通過海綿體以及尿道收縮,將精液排到陰莖尿道,並經尿道口噴出。 早洩這種迫切射精和感受不佳,且不能通過較高中樞的控製而延長,在這種情況下射精的體驗通常是低質量的。 治療患病後,最好男女婦夫雙方一起門診進行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