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健康要“腎”重!

2014-07-01 15:35

 

男士健康要“腎”重!
腎為先天之本,有藏精主水、主骨生髓的功能,人體隨著腎氣的壯陽藥品逐漸旺盛而生長發育,直到成熟。 所以腎氣充盈,則精力充沛,筋骨強健,步履輕快,神思敏捷。 
人由精、氣、神三部分組成,其中精和氣為根,元氣、元精都保存在腎裡邊,所以養腎尤為重要。 還有一些人失眠 ,吃養心安神的藥都不見效果,吃一些養腎的藥,再適當加一 點養腦、安眠的藥,睡眠質量自然就好了起來。
腎為先天之本,有藏精主水、主骨生髓的功能,人體隨著腎氣的逐漸旺盛而生長發育,直到成熟。 所以腎氣充盈,則精力充沛,筋骨強健,步履輕快,神思敏捷。
腎是五臟之根
腎是人體五臟的根,所以五臟都不能夠用過度,你要是把它都用了,那五臟六腑需要的時候就沒了。 它等於是國家的國庫。 所以,我們就要善於藏精、善於藏氣。 那麼怎麼樣壯陽藥品 威而鋼viagra 陽萎早洩 壯陽食品保養我們的腎呢?當腎氣虛弱時,乏力、脈弱是肯定的。
小測試:腎虛特點
腎氣虛最大的特點,就是腰酸腿軟,小便多,因為腎主二陰,小便多說明他腎氣弱,尤其是在夜裡。 同樣年齡的人,有人總覺得氣不夠,那麼這時你就要好好保養你的腎氣。
提醒:中醫認為,腎為先天之本,是人體發育的根源,臟腑機能活動的原動力,和現代醫學所指的腎臟並不是一回事。
房事要節制
首先,房事要節制。 房事不節制對腎精、腎氣的傷害很大,尤其夫妻到中年以後,一定要注意房事的節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