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自慰會導致早洩嗎?

2014-07-29 16:49

 

男人自慰會導致早洩嗎?
自慰是用手撫弄自己的生殖器官滿足性慾的自慰行為,也包括不限於生殖器官的自我性刺激。 有很多男性朋友經常自慰,那麼男人常自慰會導致早洩嗎?
自慰會引起早洩嗎?自慰是男子用手刺激摩擦陰莖所造成射精的刺激是比較強烈的。 在以後正常的性生活中,陰莖在陰道裡獲得的性刺激不比手淫的刺激強,從這方面講,有度的手淫不會引起早洩。 但是長期過於頻繁的手淫,如同房事過度一樣,會使勃起中樞與射精中樞興奮過度而產生疲勞,由興奮轉向抑制,可引起早洩等性功能障礙。
有規則的和有自控能力者的手淫對身心不會帶來危害。 假如頻繁手淫,形成習慣,就會造成不必要的精神負擔和煩惱,嚴重者可導致心理上的異常以及性功能障礙,影響正常生活、學習和工作。 不論偶爾手淫和習慣性手淫,都是不可取的,應努力加以克服。凡事要有度,控制好自慰控制好早洩!  早洩的診斷:
TSA定量溫度感覺測定是對小神經纖維功能障礙進行定量分析,可以測定植物神經感覺闕值,如冷熱刺激產生涼溫感覺的闕值以及引起疼痛的闕值。 振動覺測試是定量分析大纖維功能障礙的方法,是對冷熱測定的補充。
TSA定量溫度感覺檢測系統是目前作為陰莖生物感覺閾值定量測定的最尖端檢測工具,可定量測定早洩患者的陰莖感覺變化,鑑別早洩患者為原發性早洩或繼發性早洩,為臨床儘早採取治療治療提供了可靠依據,對改善患者的性生活質量有非常大的意義。 另外,TSA定量溫度感覺測定在國際上也用於判斷早洩是否治癒的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