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控制射精真的能防早洩嗎?

2014-07-23 15:34
男人控制射精真的能防早洩嗎?
所謂的早洩並不影響一般健康狀況,只是夫妻間對性生活時間過短和不認可的一種表現形式,是一種個體感受,沒有統一標準。 隨意控制射精真的能防早壯陽洩嗎?
一、隨意控制射精 ,就是陰莖在陰道中想多長時間就多長時間,想什麼時候射精就在什麼時候射精。 只有隨意控制射精的性行為,才能讓性生活更為滿意。
點評
隨意控制射精固然是比較理想的性生活境界,但偶爾出現失控狀態也未必一定是異常。 多數男性在漫長人生的性生活過程中會或早或晚地領會控制射精的精髓,並不一定需要“外援”介入。 況且,隨意控制射精未必是全體男性的集體選擇,當激情來臨時,盡情發揮可能更容易讓夫妻體會到各種感覺和生活的多樣性。 而過分理智和刻意控制射精,使得性生活因此喪失其自然的本性,未見得是夫妻間明智的選擇,即使是妻子也不會願意性生活只是機械行為的過程。
二、男性的射精是否也可以和控制小便一樣,收放自如、隨意控制呢?答案是肯定的!據研究,男性射精的控制功能和小便的控制功能都屬於人體的一種閉合功健康品哪裡買/健康品/陽痿的症狀能。 男性的性愛閉合功能因在成長發育過程中缺乏正常的應用,所以不能和小便一樣收放自如,而如果經過一段時間科學的性功能訓練綜合治療 ,在短時間內男性的控制性愛的閉合功能就能和控制小便的閉合功能一樣收放自如、隨意控制。
點評:
儘管成年男性排尿多可收放自如、隨意控制,但男性的性功能卻並不遵循這個規律。 對於成年男性來說,控制射精能力的建立不是短時間內可以完成的,需要在夫妻的共同生活中不斷鍛煉和強化。 即使是控制射精能力很好的男性,其性能力也可以受到許多因素的影響。 此外,排尿是一個人的事情,而性生活涉及到性伴侶的協作和配合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