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跨越“缺雄”障礙?

2014-07-04 15:19

 

 
人到中年為啥“不行了”,很多中年男性朋友,對此深深健康品品疑惑。 下面就是專家針對大多數中年男性朋友的困惑解疑。
問:我今年50歲,身體很胖,現在總覺得累,最近勃起有點難度,體檢也沒發現什麼異常,中年人都這樣嗎?
答:首先可以肯定的是你的身體出問題了,排除其他原因,很像“遲發性性腺功能減退症(LOH)”的表現,當然最終確診還要做一些專科檢查,比如查查性激素水平。 40—70歲的男性,出現精神緊張或抑鬱 、疲倦、記憶力下降、 注意力不集中 、 失眠 、陣發性潮熱、出汗、性慾下降和勃起功能障礙等症狀,醫學上稱為“LOH” 。健康品哪裡買
男人也有“更年期”
問:我先生49歲,最近脾氣變得很暴躁。 女人有更年期,男人是否也有更年期呢?
答:隨著年齡的變化,特別是中老年時期,男性體內的雄健康品品 健康品健康品 陽萎 陽萎症狀激素水平會逐漸下降,伴隨而來的是情緒、體力、性功能的改變,這就是俗稱的“男性更年期”,醫學上稱之為LOH。 相對於更年期女性雌激素水平的急速下降,更年期男性雄激素水平下降較緩慢,大多維持在正常值下限,因此表現相對溫和。 對於處於這一時期的男性朋友,需要多一些的關心,而在專科醫生的指導下適量補充一些雄激素或進行適當的調理則能很好地解決這一問題。
雄激素對男人有多重要
問:醫生說我的先生“缺雄”,請問雄激素除了維護生殖功能,讓他看上去像個男人,還有哪些作用?
答:男人就像車,而雄激素就是這輛車的潤滑劑。 雄激素的主要成分為睾酮 ,由睾丸、腎上腺皮質分泌。 其靶器官包括大腦、肌肉、心血管系統、肝臟、腎臟、骨髓、骨骼、性腺、前列腺和陰莖。 雄激素刺激雄性副性器官,使其發育成熟,維持正常性慾,促進精子發育成熟。 此外,它還能刺激食慾、促進蛋白質合成、骨骼肌生長,使肌肉發達,抑制體內脂肪增加,刺激紅細胞生成和長骨生長。 因此,缺雄的男性就可能出現肌肉量和肌力下降,內臟脂肪變化、 性慾減退或勃起障礙、 骨質疏鬆和皮膚鬆弛等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