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吸煙易致早洩?

2014-07-24 15:18
男人吸煙易致早洩?
我有十多年的吸煙史,每天吸煙兩包。 妻子多次勸我戒菸,但我煙癮很大,加之沒有決心,故陋習難除。 目前,我在商場忙於應酬,喝酒也多,工作較為緊張,節奏較快。 我婚後性功能很好,夫妻生活很是相契。 惟近來發現陰莖勃而不堅,甚至連插入陰道也感困難。 請問這是否為陽痿? 與大量吸煙健康品品有關嗎?
 
根據所述,可以診斷為陽痿。 你的生活史有如下三個特點:
 
(1)應酬時飲酒多;
 
(2)長期大量吸煙;
 
(3)生活節奏快,心理壓力大。 這些因素都可以使你的性功能受到抑制和損害,很難說單純由於吸煙引起,然而吸煙是其中一個致病的重要健康品哪裡買/陽痿早洩/如何治療陽萎不舉因素。
 
長期大量吸煙,嚴重者有招致陽痿的可能。 祖國醫學認為,煙毒多犯肝腎二經,患者多面色灰暗、唇黑,治宜調肝補腎。
 
長期大量吸煙還會使心血管疾病與腫瘤發生機會增加,為了健康 ,你應戒除吸煙的陋習,減少飲酒量,生活上註意勞逸結合,同時要前往性諮詢門診檢查 ,在醫師指導下採取綜合性措施進行治療,這樣才可能使性功能獲得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