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硬”要的性福

2014-08-13 16:04

男人“硬”要的性福

 

據人民大學性社會學研究所的性生活調查顯示,夫妻中只有27。1%對自己的性生活感到非常滿意,62。1%的人比較滿意,10。8%的人感到不太滿意或者很不滿意。夫妻感情非常深的人多達44%~48%,卻只有23%~27%的人性生活非常滿意或舒服。而這一切,都與“硬”度息息相關!其中很多夫妻認為“勃起硬度”是影響性生活品質的關鍵。更好的勃起才會有更好的性愛,而它又恰恰是性生活中最難台灣藥局,被滿足的。

  “硬”是性福的源泉,是和諧的保障,是情感的“潤滑劑”……滾滾紅塵、蕓蕓眾生,男男女女無不追求高質量的性生活,所以男人追求“硬”、渴望“硬”;女人更是向往“硬”、呼喚“硬”。不“硬”的危害太大、后果太可怕。調查表明,“不硬”的后果主要呈現為:先是引發對方的抱怨,影響夫妻感情;曠日持久,就會導致對方“紅杏出墻”、另尋“硬處”;最后可能引發夫妻反目、家庭破裂!有關資料表明,在城市中,1/3以上的離婚案與(ED)直接相關。  “硬”起來才能性福

  專家認為,勃起硬度是“完美情人的性福指針”,夠不夠“硬”更是夫妻維持性福的重要因素。那么,竟怎樣才能讓自己“硬”起來呢?專家指出,男性如果想擁有“完美硬度”,應該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一是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保持身心愉悅。改變不良生的活方式,遠離煙酒,有規律地生活。經常與妻子溝通,以減輕精神壓力。加強運動,增強體台灣藥局質。

  二是合理飲食。性生活能否美滿,主要取決與男性,所以男性應講究膳食平衡,保證維生素、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正常攝取,糾正營養不足或過剩,這是讓你保持“硬度”、充分享受“性”福生活的必要提前之一。

  三是確保身體健康。糖尿病等疾病會導致性功能障礙,所以男性朋支應每年定期去醫院體驗,做到有病及時治療;同時注意藥物對性健康的影響,服用各種藥物須遵從醫囑,避免濫用藥物。

  四是在工作中要注意做到勞逸結合。經常沒日沒夜地工作,時間一長,會導致記憶力下降、肌肉酸痛、頭暈、頭痛、睡眠障礙、煩躁、易怒、神經衰弱等,嚴重影響性愛質量。

  五是當你遭遇性功能障礙后,應該及時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