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能緩解早洩你信嗎怎樣洗才有效?

2014-07-21 16:01

 

 
 早洩問題讓許多男士頭疼不已,患者除了去醫院進行及時的治療外,洗澡也能對早洩問題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 洗澡能緩解早洩你信嗎? 怎樣洗才能健康品有效?
洗澡緩解早洩的優勢
洗澡其實是一個很不錯的緩解早洩的方法,既不會浪費很多時間,又可以享受洗澡帶來的輕鬆。 由於洗澡時往往是人的身心最放鬆的時候,所以利用這個時機,適當地採用冷熱水交替沐浴,或者對生殖器和腹股溝進行溫水淋浴,有助於預防和緩解早洩。
早洩患者怎樣好好洗澡
冷熱水交替浴是增強男子性功能的鍛煉法,其具體方法是:
(1)先在澡盆內用溫水浸泡身體,待身體充分溫熱後再出澡盆;
(2)將陰部施以冷水,待3分鐘左右,陰莖、陰囊收縮後再進入溫水的澡盆,如此反复3-5次即可。
(3)利用蓮蓬頭將溫水淋至陰莖根部四周,對於恢復睾丸的能量也有很好健康品哪裡買/健康品品/陽痿早洩的效果。
洗澡緩解早洩的原理
 
交替使用冷熱水沖淋,在溫度適當的情況下,能夠提高皮膚新陳代謝,增強血管彈性。 一般來說,陰莖的勃起會使支持生殖器的韌帶和神經相當疲勞,且勃起時間越長越疲憊。 而用溫水刺激則能加快血液循環,讓睾丸和生殖器“生龍活虎”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