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痿"最后一招:陰莖假體植入

2015-11-18 15:55

治"痿"最后一招:陰莖假體植入

 

有陽痿的男人無疑是最沮喪最痛苦的,這種苦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因為他們認為自己不再"男人"了,而受封建意識的影響,此事除了當事人的妻子外,很少為外人知,他們很難逾越這個心理障礙去對醫生說自己"不行"了,還有一些人悄悄搜集一些相關的小廣告、小傳單去求助于一些私人醫生。其實,隨著科學的發展進步,相關的治療措施越來越多,事實證明:絕大多數的陽痿是可以治療的。在藥物和物理治療等等均不能奏效后還有最后一招:陰莖假體植入。

  到底什么時陰莖假體植入呢?很多男性朋友至今都覺得這項技術非常神秘。據專家介紹說:陰莖假體植入法從1936年在美國就已經開展了,只是當時沒有令人滿意的好材料,后來隨著醫學領域隨著高科技的發展,這種假體的材料不斷地得到更新,高質量的假體不斷問世。現在假體的一般有三種:硬性,半硬性和可膨脹脹性假體。為了提高手術的成功率,和患者的滿意度,現在大多數醫生和患者都會選擇用可膨脹性假體。

  專家指出:這種可膨脹性假體一共分為三部分,也就是三件套,包括兩根空心圓柱、一個貯液囊和一個泵。這種手術說起來很簡單,手術時只要將兩個空心圓柱體置入陰莖,在膀胱前方置入貯液囊,陰莖內置入小泵,有導管將三者相連,平時液體貯存在貯液囊內,陰莖不勃起,性生活時啟動泵上充液閥門,把貯液囊內的液體擠入埋在陰莖海綿體內的空心圓內,使陰莖勃起,性生活結束后按壓泵上的松開活瓣,可使液體重新回流到貯液囊內。這樣的假體和手術方式基本上都能滿足夫婦雙方的需求,術后患者的滿意度很高。這對于一些器質性陽痿,或者有骨盆尿道損傷、陰莖折斷的患者無疑是最佳的選擇,生活質量也可大大提高。

  由此可見,陽痿其實也沒那么可怕,就象其它疾病一樣,它需要的是科學的認識和正確對待,硬撐和逃避都不能切實解決問題,一些由此而引發的后果反而會更嚴重,只要能勇敢地跨過這個心理障礙,積極面對,前面依舊是陽光燦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