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功治療早洩效果怎麼樣呢?

2014-08-04 15:41

 

 
氣功治療早洩效果怎麼樣呢? 搓湧泉有益於改善早洩症狀嗎? 那麼,接下來看看專家對早洩保健的介紹,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氣功是祖國醫學中一種古老的醫術手段,具有防病養生 、療病康復之功效 。 不僅如此,氣功在治療早洩方面,也發揮著它獨到的功效。 氣功治療早洩的方法很多,現選出其中5種介紹如下。
1.搓湧泉
患者盤膝而坐,雙手掌對搓發熱後,兩手分別握兩腳麵,從腳趾外側起過踝關節,至三陰交一線往返用力摩擦20-30次;然後左右手分別搓湧泉穴81次,搓動時意守湧泉,要不急不緩,略有節奏感;然後雙手勞宮穴貼湧泉穴停留片刻,以溫經補腎,緊接著用手掌分別拍打腳掌120下。
2.摩腎俞
兩手掌貼於腎俞穴,兩手中指對命門,雙手指同時沿脊椎向上向外再向下作環形轉動按摩,轉動36次。 腎虛明顯者,可增加轉動次數,轉動時意守命門。
3.抖陰囊
將兩腿張開,右側背部靠實取仰臥或者半仰臥的姿勢,意守丹田,一手扶持陰莖,另一手食指、中指、無名指三指托住陰囊下部,上下抖動100-200次,換手再抖動100-200次。 開始做的時候手法一定要輕,然後逐漸加力,待有一定基礎之後,改為單掌上下拍打陰囊100-200次,要注意力度。
4.疏任督
一手置於會陰穴,另一手則放在曲骨穴,然後兩手同時用力摩擦睾丸、陰莖100次左右,換手再摩擦100次左右。 初練時手法力度要輕,以後可逐漸加強,操作時要意守丹田,呼吸自然,切勿急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