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長短掌控男人性福

2014-09-01 16:19

時間長短掌控男人性福

 

俗話說,和諧的性愛是幸福婚姻的堅實基石。沒有激情的婚姻生活,猶如一潭毫無生機的死水。在夫妻恩愛中,做一個驍勇善戰的角色是每個男性的夢想,也是每個妻子對丈夫的期望。然而,總有不少男性人會因為打不了"持久戰"而導致妻子不能心滿意足,而作為丈夫也往往會無比失落,性生活這首美妙的樂曲因此出現一些不和諧的音符。專家指出,出現早洩癥狀只要及早就診,找出病因后對癥治療,早洩患者完全可以重振雄風。

  芳芳(化名)心滿意足地長舒了一口氣。和丈夫一個多小時疾風暴雨般的性愛生活,讓她幾欲瘋狂,如潮水一般的快感讓她再次領會到了丈夫久違的威猛。事畢,她轉過身體,望著滿臉笑容的柳太平(化名),剛想說話,丈夫輕輕的把手指放在她的唇上:"什么也別說,我只想好好摟著你,睡覺吧,以后什么都好了......"聽到這樣的甜言蜜語,一股股暖流滲透芳芳的心扉。

  從此以后,兩人的生活重新開始恢復了往日的激情與歡樂。相互恩愛,其樂融融。然而,就是這樣一對親密無間的小夫婦,誰能料想到半年前,發生在他倆身上的夜以繼日的爭吵甚至撕打的場景呢?是什么讓這對新婚夫婦喜結連理不過數月,就走到了婚姻破滅的危險境地,又是什么在短短幾天之內將兩人重新拉回到了幸福的甜蜜中?在北京同濟醫院,30歲的柳太平重新提起這段往事,臉上依舊充滿復雜的表情。

  芳芳和老公是在工作中偶然認識的。有一次,芳芳在接待客人的時候,遇到了帥小伙柳太平。芳芳見他的時候,心中一怔,好像有朵花兒在悄悄地盛開了。柳太平對芳芳也是一見鐘情。就這樣的一次邂逅,成就了兩人的婚姻。

  終于在兩年前有情人終成眷屬。婚后的芳芳和柳太平對幾乎一切都感到幸福,除了一件事。芳芳和柳太平的第一夜,還不到一分鐘,柳太平一泄如注。芳芳的努力讓柳太平有了第二次表現的機會。但他還是沒有超過2分鐘。第二天一早,柳太平留下一張紙條就上班去了。紙條只有一行字: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