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家族"大踢爆"

2014-09-01 16:28

早洩家族"大踢爆"

 

早洩如發生有首次房事時稱為原發,如發生之前曾有一個時期滿意的性生活則稱為繼發。早洩的常見類型有以下3型:

  1)從青春期開始就有原發早洩表現,伴有正常勃起和相關的精神憂慮。

  2)表現為急性早洩發作,通常有勃起不足,并常伴隨一般化的憂慮,同時能查知生理性或心理性誘因。

  3)表現為隱性發作,常伴有勃起不足和性欲低下,憂慮不很明顯,但常因此情況的發生而致早洩。射精的解剖生理和心理表現陰莖的勃起和射精前的激動過程,很大程度上受副交感神經系統所支配,它的作用在休息、娛樂、安全和沒有憂慮的環境中占優勢;射精過程是交感神經系統的功能,它的作用在激動、渴望、緊張、逃亡和打斗的環境中占優勢。

  此兩者功能的刺激可通淺部或深部、局部或遠處的感覺神經,同樣也由嗅、聽、視覺通路和內在心理來刺激,包括由較高中樞所影響和控制的局部脊髓索反射。在這個反射消失后,肌肉的收縮即迫使前列腺分泌,使輸精管和貯精囊的精液進入后尿道。此刻主觀上體會到一種迫切射精的狀態。當精液充滿后尿道時,產生一種不可避免地要射精的感覺,此時通過海綿體以及尿道收縮,將精液排到陰莖尿道,并經尿道口噴出。早洩這種迫切射精和感受不佳,且不能通過較高中樞的控制而延長,在這種情況下射精的體驗通常是低質量的。治療患病后,最好男女婦夫雙方一起門診進行治療。

  由于男方的早洩,女方在性生活中得不到性滿足,從而缺乏親密關系,并對男方懷有不滿或敵意。醫師在治療開始時,應向雙方解釋早洩的由來,消除顧慮,克服不正常的心理,樹立夫婦間的始療信心,尤其是男方的顧慮,如妻子不理解,一味地責怪丈夫不但收不到良好的效果,反而易促使病情加重。

  可見,只有男女雙方的性和諧,才能得最好的治療效果。以房事作為重點來治療早洩,是致力于增進射精迫切感的感受,并使射精具有自控能力的一種療法。這個方法依靠妻子暫時地先達到性高潮,因為治療的重點是使男方覺察到性高潮的前驅感覺。幫助女方的第二步,需要醫生的支持和指導,夫婦通過合作來得致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