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力 不應以長短論高低

2014-08-11 15:50
 
性愛中,男性總是在關注自己的陰莖夠不夠長,卻忽視了一個非常重要的問題:陰莖周長才是,關鍵。
  美國泌尿外科專家魯塞爾埃森曼發表的一篇論文指出,50名受訪女性詳細回顧了自己的性感受,分析自己的高潮是更依賴于陰莖長度還是周長。結果,90%的受訪女性都回答,陰莖的粗細對激發性快感更重要;而且所有人都能區分出周長的細微變化。這也就是說,若要討論陰莖對女人性快感的重要性,關鍵就在于粗細。
  從女性的解剖學和生理角度來看,陰道的神經支配來自自主神經系統,陰道內2/3處對疼痛與觸覺都不敏感,反倒是陰道外1/3和尿道下方。由于受到陰部神經的支配,這些區域可以感受并“青睞”較粗的陰莖所產生的機械性刺激。
  此外,細長陰莖出現意外的幾率也比短一些的陰莖要高。醫生在臨床上經常可以見到由于細長而出現陰莖折斷的現象,特別是采取女上位的夫妻中,快速抽插時,細長陰莖面臨的風險更大。
  “船的大小并不重要,海洋的激情才是關鍵,”這句話出自馬斯特和約翰遜的性學著作。它告訴我們,陰莖大小不是性愛的決定因素,性愛需要全身心投入,互相了解才能找到更適合對方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