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功能障礙的根源

2014-12-24 16:27

性功能障礙的根源

 

當你不幸與腎虛相遇,不斷遭到腰膝酸軟、神疲乏力、夜寐不安的輪番襲擊時,再強壯的那話兒,也只有躲在一旁徒嘆奈何的份兒,因為陽痿、早洩、性功能障礙的根源在腎而不是那話兒。

  當你一頓豪飲或高脂食物超標而讓肝臟難堪重負的時候,縱然雄心萬丈,也只能陷入抑制狀態的精神,因為肝臟繳械投降,會讓你在春色誘惑前草草繳槍。

  還有,前列腺、胰腺、甲狀腺、肌肉、神經、睪丸,不管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都會讓你的"小士兵"遭受到意外的傷害,戰斗值急速下降。到這個時候,你才恍然大悟:原來,壯陽,也是"牽一發而動全身"的事情啊!

  "小士兵"雄赳赳氣昂昂放膽往前沖的時候,沒有一個健壯的心臟迅速及時地把它所需要的充滿新鮮氧氣的血液輸送過去,"小士兵"可是會抗議的;多災多難的肝臟無法分解正常的雄性激素,在如花美眷面前你可能興致全無,即使那話兒再陽剛,又有何用;擔負著藏精重責的腎臟,一旦與"虧"字聯系到一起,那恐怕只有讓你肝腸寸斷的份了,"小士兵"無論怎樣"自救",對你來說都像鏡中之花一樣虛無;雖然很少有人知道甲狀腺、前列腺、胰腺的樣子,但是不好好對待它們,當"小士兵"在你愛人面前"耀武揚威"的時候,它們可會隨時扯你的后腿,讓你在陽痿面前功虧一簣;即使你那話兒很壯,但沒有充沛的體力怎么行,這就需要健壯的肌肉來做保證了;如果萬分不幸地你的寶貝蛋蛋出了問題,連男人都做不成了,何談壯陽?

  所以,勸你一句,要想盡情享受身為男人的幸福與激情,在呵護你的"小士兵"的時候,別忘了關心一下"小士兵"背后的眾家兄弟啊,它們才是"小士兵"最忠實、最有力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