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且直接的"良藥

2015-04-22 16:02

快速且直接的"良藥

 

外部擦拭法

  這是一般最常見快速且直接的"良藥",一般來外部擦拭物品,都屬于麻痹性藥物,它是利用藥物進而刺激體內神經,達到堅挺目的,一般民間仍盛傳使用"印度神油"等,這些外來藥物,長期使用不但會使擦拭者劑量日益增加,更可能破壞體內神經系統,或是引起皮膚方面疾病。

  氣功療法

  擔心內服法或外部擦拭法會產生副作用或是產生危險者,大多數男性會選擇以氣功療法來達到壯陽的目的,但這種方式效果較緩慢,對人體的傷害也可能較少。民間盛傳"帝王神功"、"九九神功"等諸如此類的氣功法,而這些標榜不傷身的壯陽法,真的對人體無害嗎?真的可以達到男人想要的目的嗎?事實上,氣功療法是利用人體磁場運作,進而改變體質,抒解精神壓力,不要以為那些彪形大漢的體魄,真的能帶給女人真正的"幸福",當心走火入魔,反而讓你遺憾終身。

  或許你在閱讀本文后,你會認為究竟哪一種方式才能達陽的目的呢?在醫學上,這些不舉、陽痿、早洩都是有性功能障礙,醫生指出,常做運動、規律的生活、避免過量的煙酒、每周至少3-4次約半小時的慢跑等,鍛煉強健的體魄,不僅有助于健康,更是讓男人重振雄風的最佳秘方。切記,勿輕信各種偏方,唯有保持最佳的身體狀況,男人的幸福自然也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