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早洩10大壞習慣

2014-07-23 15:46

 

 
調查顯示,在40~70歲的男性中間,有52%的男性患有不同程度的早洩勃起功能障礙,且隨著年齡的增加,其發病率也呈不斷攀升的趨勢。 臨床發現,在日常健康品生活中,人們的不良生活習慣和疾病是引起的早洩直接“殺手”!
1、精神因素常見的精神因素有:工作超壓、與妻子常發生衝突、離婚或配偶意外死亡等。
2、吸煙:引起動脈性勃起功能障礙最直接的因素。 而酗酒可通過抑制中樞神經系統,對性功能產生一定的抑制,引起早洩。
3、高血壓病高血壓病可導致早洩的機理尚不清楚 。 有研究稱高血壓病人的早洩的發病率為15%。
4、盆腔根治手術常見的前列腺增生症手術 、前列腺癌根治術、盆腔及後尿道損傷手術等,均有引起早洩的可能。
5、神經疾病與早洩有關的神經因素有 :多發性硬結症、脊髓核損傷健康品哪裡買/壯陽/治陽萎自療法等。
6、陰莖異常勃起陰莖在異常勃起、但未能得到及時或正確處理而致海綿體纖維化等情況時,將會引起早洩。
7、 糖尿病 :目前認為,因糖尿病導致早洩是血管、神經病變及心理因素等多因素相互作用的結果。
8、合用藥物:目前認為,有25%的早洩患者與臨床用藥有關。 如抗高血壓藥、鎮靜劑、止痛劑等。
9、內分泌性疾病如睾丸功能障礙 ,腎上腺疾病,甲狀腺功能亢進或甲狀腺功能低下,垂體腫瘤等。
 
10、周圍血管疾病因陰莖勃起時,陰莖動脈血流會明顯增加,因此任何動脈血管疾病都會使血流速度加快。 而陰莖海綿體供血不足正是造成早洩的主要病因。 常見的血管疾病有冠心病、 心肌梗塞 、動脈粥樣硬化及高血壓等。 臨床發現,隨著年齡增加、動脈粥樣硬化病情的加重,其早洩的發病率也呈上升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