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性生理反射:治愈早洩的良方

2016-07-28 17:50

建立性生理反射:治愈早洩的良方

 

延長男人“性”命,99健康專家解釋,不管造成早洩的因素有多少不同之處,它的最終結果都是導致身體形成病理性神經反射。 要治愈早洩,延長男人“性”命,打好持久戰,就要重新建立正常的性生理反射。

 

性行為治療的根本目的是降低大腦性中樞的興奮性、提高性器官耐受性刺激的強度(閾值),即將“靈敏開關”的“靈敏度”“調低”,從而延長甚至隨意控制“性”命時間。 通過以下兩步幫你解決早洩難題:

第一步治療和調節就是要糾正內分泌紊亂,恢復健康體質。 因為人體的性反射是由一套複雜的內分泌系統“丘腦下部-腦垂體-性腺軸”調控的,當出現早洩後,這一內分泌系統平穩受到打破,出現了內分泌紊亂。 最終,這種性中樞功能紊亂就導致了病理性神經反射的出現。

同時,早洩有一個形成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受疾病的煎熬,早洩患者往往都伴隨有不同程度的身體整體素質下降。 所以治療早洩首先要糾正內分泌紊亂,恢復健康體質,比如暫停手淫、夫妻房事等活動,進行運動鍛煉等,及通過“六位一體”綠色全效療法進行治療。

“六位一體”綠色全效療法通過配方獨特的中藥調理,疏肝理氣,活血通絡,補腎強筋,全面調理身體內分泌,平衡生理機能;並能在全電腦監控下安全快速滅菌,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和炎症吸收,提高機體免疫力。

 

第二步重新建立正常的性生理反射,即性行為治療。 絕大多數年輕男子第一次看到成熟女子的裸體時,都會血脈沸騰,興奮不已。 此時,他的大腦性中樞對裸體的刺激很敏感,“靈敏度”很高,很容易出現一觸即發。 但隨著性生活經驗的豐富,慢慢,就會習慣女性裸體的刺激,至少,不會像當初那麼高亢興奮了。 這就是不自覺的“靈敏度”調節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