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沉溺過度易"傷身"

2014-12-09 14:40

專家:沉溺過度易"傷身"

 

沉醉于虛擬性愛的人群,多是從色情文字聊天,到色情影像聊天,而后發展為視頻自慰。很多人認為,自慰對身體無傷大雅,不需要排斥,甚至是一種"利己利人"的行為。

  周少虎分析,虛擬性愛的可怕之處在于,虛擬性愛帶來的刺激與便利,將讓迷戀者逃避現實,長期沉溺于虛擬的性世界,人們對現實性愛就會產生排斥的心理,從而導致現實中夫妻生活的不和諧。

  同時,從身體健康出發,虛擬性愛比現實性愛更容易"傷身"。長時間的性興奮,會造成前列腺長時間充血腫脹,腺體間組織水腫,從而引起無菌性前列腺炎,甚至導致性功能障礙。同理,女性也會引發一系列婦科炎癥,嚴重者可致不育。

  支招:夫妻生活特別要"用心"

  事實已經證明虛擬世界的性與愛并非夫妻性生活的"潤滑劑",若再以此為理由而繼續沉迷的人士實則是為自己的"出軌"找借口。

  專家建議,想要保持夫妻間的"新鮮感"和"刺激感",并不需要過多地借助"外力",夫妻本身"留個心"就行。

  首先夫妻之間要坦誠,一旦結合,雙方對家庭都要忠誠。婚姻威是一份事業,需要雙方共同經營。作為妻子,不要整天蓬頭垢面,即使對著天天見面的老公也要精心打扮一下;作為老公,要時時保持對妻子的細心與關懷,讓感情從'愛'轉為'情'。

  對于夫妻之間的性生活如何能保持"熱"度,專家支招,不管是小夫妻還是老夫老妻,都特別要"用心",將每一次都當做是新婚的初夜一樣用心對待。在著裝上,夫妻都可以適當表現出性感,在環境上,增添多一點溫馨,在言語上,多一點溫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