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類食物皆可“助陽固精”!

2014-06-17 14:16

 

多類食物皆可“助陽固精”!
專家介紹,除了動物鞭,很多日常食物都具有強精、壯陽和陽萎補腎的功效,合理的飲食調理也有助於喚醒男性的“性趣”。
巧克力巧克力中的能量和興奮物質可以使人體新陳代謝更加旺盛。 因巧克力含化學物PEA,能刺激腦內控制歡愉感覺的部分。
泥鰍具有養腎生精之功效,因為泥鰍肉含有一種叫“河洛克蛋白質”,有促進精子形成的作用。
蝦其味甘,性溫,有壯陽、益腎、補精的功效。 其中不飽和脂肪酸、微量元素(磷、鋅、鈣、鐵等)和氨基酸的含量都較高。 在西方,很早就有用白蘭地酒浸蝦以壯陽藥品 威而鋼副作用壯陽的傳統。
鵪鶉肉和蛋均有補益強壯作用,男性經常食用鵪鶉可增強性功能並增氣力、壯筋骨。
 
韭菜除能降低血脂外,溫補肝腎、助陽固精的作用同樣突出,在藥典上有“起陽草”之稱
枸杞子其味甘,性平。 有滋補肝腎、益精明目、和血潤燥、澤膚悅顏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