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過大使早洩“找上門”

2014-07-25 16:46
壓力過大使早洩“找上門” 
男人壓力過大會出現早洩現象。 大多數男性恰恰承受著工作和生活的雙重壓力,屬於典型的易“洩”人群。 對他們來說,學會疏解壓力和及時就醫非常健康品重要。
四成男性有早洩
不久前,某抽樣調查結果顯示:四成以上的中年男士有早洩症狀 。  調查同時發現,凡是反映出有早洩等性功能障礙的參與調查者,大多工作節奏快,壓力大,這就充分錶明了壓力對早洩等性功能障礙的影響非常之大。
案例  身體強壯的“快男”  自打2002年結婚以後,陳先生就沒有過上幾天“性”福日子。 結婚半年多的時候,他就發現自己雖然想法很強烈,但每次都是太太還沒做好準備,自己就已一泄千里了。 為這事小兩口總鬧彆扭。 可越鬧他越不行,而且一想起這事就怕。 由於心理壓力過大,他的性慾就慢慢降了下來。 看著跟妻子的關係一天天緊張,陳先生也開始出招,隔三差五買幾盒“健康品”應付一下。 開始還有些效果,但幾次之後,不僅“挺”不起來,反而出現了頭腦發漲,全身乏力等症狀。
心因性早洩治療  調整自己的心理狀態對於治療早洩是非常關健康品哪裡買/健康品品/陽萎資訊網鍵的。
去除誘因 當你出現精神壓力大、焦慮和過度疲勞時,應該停下手頭工作,讓自己好好休息了。
多與妻子交流
性生活是夫妻二人之間的事情,如果你出現了早洩,你的妻子就是你最好的醫生,她最了解你,也最能幫助你,關鍵是你要及時和你的妻子交流,讓她了解你的處境和感受,共同探討解決問題的方法。 很多通過夫妻之間按摩來治療早洩的方法是很有效的。
讓妻子參與你的治療
早洩的治療是夫妻雙方的事,尤其妻子參與治療十分重要。 對早洩的心理治療要取得病人妻子的配合。 因為女方的誤解或者埋怨,會使男方的緊張、焦慮感上升,加重心理負擔。 女方應持體諒、關懷的態度,給予言語及行為安慰,緩解男方的緊張心理,幫助其樹立治愈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