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ED 堅決不做失“控”的男人

2014-08-05 17:09
 
男性為何高發ED?據專家介紹,現在,社會節奏加快,事業上的壓力和心理上的疲勞,以及夫妻感情不融洽,人際關系緊張等原因已成為扼殺男人“性趣”的,最大“殺手”。
  根據以往的就診病例發現,這些患者中,大都是事業有成或工作繁忙的中年人,因此,專家提醒成年男性,尤其是中年男性,不要讓心理性ED在這個時間乘虛而入。要學會自我調節,緩解工作、生活中的各種壓力,避免經常出現過度焦慮、悲傷、恐怖、消沉和絕望的精神狀況。
  另外,一些疾病也可導致男性患上ED,比如患有高血壓、動脈硬化、糖尿病、內分泌紊亂、肥胖等病癥都可能引起性功能衰退。還有一些局部性因素包括慢性前列腺炎、老年性前列腺肥大、精囊腺慢性炎癥、精索靜脈曲張、睪丸功能減退等也會影響男性性功能,其中最為常見的是慢性前列腺炎和精囊腺的疾病。同時神經系統病變,如下丘腦-垂體腫瘤或其他部位腫瘤;大腦局部性損傷,如局部性癲癇,腦炎,腦出血壓迫等,脊髓損傷,脊髓腫瘤,慢性酒精中毒等這些導致的ED是器質性ED,只要將這些疾病治愈,ED就可以痊愈。但如果器質性的損傷得不到治療,再加之心理性因素很自然的就會導致混合型ED。
  所以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預防保健,發現異常及時到正規醫院治療,千萬不要因為感覺難以啟口而一直拖延不治,或者自己盲目的找一些小偏方解決問題,結果錯過了最佳治療時機,甚至給以后的治療設置障礙。
  查找病因是關鍵專家說,根據多年的臨床經驗發現,現在ED診療最大難題是ED病因復雜,難以做出精確判斷,這就給治療帶來極大的困難。很多專家認為對患上ED的男性,針對ED,治療前查找病因是成功治療的關鍵。
  據專家介紹,專家根據長期的診療實踐,針對傳統治療ED的弊端,在省內率先引進“DEA六位一體分型療法”專業拯救男性功能障礙。專家提醒男性朋友,不管是什么病,都一定要正確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