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性”防止性能力滑坡

2014-07-09 15:28

 

 
性能力始終是男性朋友關心而又為之苦惱的話題。
對於男性,尤其是那些到了一定年齡或長期處於重壓之下的男性來說,讓健康品品他們備感擔心的可能就是性能力滑坡的危機,這會讓很多男性感到壓抑和沮喪 。 其實在日常生活中,採用一些科學方法有助於男人保持甚至提高性能力。 大家不妨按照以下建議嘗試一下。
1.睡前按壓肚臍強肝腎
肚臍是中醫針灸學中的神闕穴,中醫認為,性機能衰退主要是肝臟和腎臟的機能減弱所造成,灸按肚臍(神闕穴)可以加強這兩個臟器的新陳代謝,進而促進性能力的旺盛。 因此,建議男人,每晚睡前用食指按壓肚臍5~7分鐘。
2.只穿純棉內褲保持低溫
聚酯纖維有暫時性抑制精子生成的作用。 聚酯內褲內褲的靜電場作用容易引起妊娠婦女體內孕激素水平降低,結果導致流產 。 聚酯還會在陰莖組織內產生靜電場,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什麼長期穿聚酯內褲的人有性功能減退的表現。 因此只穿純棉內褲是明智的。 而睾丸的特點,是需要低溫的環境,否則就會直接影響睾丸內的精子形成,對生殖能力直接產生不良影響,這種傷害,與高溫的溫度、時間成正比。 保持睾丸溫度低於體溫攝氏度是至關重要的。 平時最好空純棉的開洞內褲,陰囊露在外,透氣健康品哪裡買/陽萎/壯陽自療法涼爽,恢復陰囊天然的伸縮功能,促進雄性激素的分泌,也可使中年以後的男性精力充沛、性功能增強。
3.閉目冥想美女相伴
工作之餘或閒暇時刻,閉目冥想,想什麼?想像和一個美女或者你朝思暮想的女人做愛,你甚至可以想像到具體的細節,這種白日夢雖然是虛構的,但這的確可以使你身體的雄性激素的分泌得以加強,使你身體的性相關器官都得到小小的鍛煉,大大提高對性的敏感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