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混合性早洩呢

2014-08-01 16:21

 

什麼是混合性早洩呢
混合性早洩是一種常見早洩類型。 那麼對於男性朋友來說,混合性早洩有哪些危害呢?
麼叫混合性早洩? 專家介紹:混合性早洩也就是功能性早洩和器質性早洩兼而有之。 下面給大家具體的介紹下。
 
什麼叫混合性早洩? 混合性早洩可由多種致病因素引起,比如說由長期手淫引起的早洩,一方面當事人的脊髓射精中樞處於處於激惹狀態,同時精神心理因素又在不斷地促發。
 
早洩的最直接危害,就是使男性喪失自信和尊嚴,患者常由於此類情況而被指斥為性無能,從而產生不同程度的心理障礙,形成惡性循環。 此外,由於早洩的發生,患者的日常工作及家庭生活深受影響,據阮傳紀主任介紹,多數早洩患者均會伴有長期性的精神萎靡、夜寐不安、心悸不寧等症,這不僅嚴重干擾了日常工作,而且對於夫妻感情來說也是致命打擊,長期如此,更會埋下家庭破裂的隱患。
 
什麼叫混合性早洩,有什麼危害? 通過上面的介紹,相信大家對這個問題有一定的了解吧,也希望可以給大家帶來幫助,如果還有更多關於男性健康的問題,可以在線諮詢我們的專家。 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