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招拆招"拯救早洩男

2014-10-22 14:41

"見招拆招"拯救早洩男

 

即使你的"他"很不幸的歸屬于下列類型中,也不要緊,見招拆招,和諧生活從智慧妻子的一招一術中產生。

  A 木訥憨呆型

  在親密時段,他就是喜歡起事喀嚓,然后倒頭便睡……

  對應辦法:撒嬌法VS木訥憨呆型

  這樣的男性沒有意識到如此行為可能令老婆不滿,所以老婆是天然的治療師,感覺他要射精前30秒至1分鐘,標志為活塞運動加快,幅度增大,呼吸表淺,氣息急促,女性可以嗔怪地直接告訴老公:"哎喲,弄疼我了,壓著我了,我憋著了。"這時男性會下意識的減緩或者停止運動,抬高身體,尋找或者詢問原因,他的性興奮隨之降低,陰莖勃起的硬度也自然下降,早洩就不會發生。

  B 激情投入型

  他的呼吸在那個時候變得異常地短促,很緊張的威樣子……

  對應辦法:呼吸法VS激情投入型

  當男性激情進發時,常會有酣暢淋漓,喘不過氣來的感覺,這說明是你的回應使他感覺很好。

  他越是興奮,就越容易早洩。而這時你可以試著讓他深呼吸;先深深地吸一口長氣,心里從1數到5,充分擴張胸腔,讓肚子鼓起來;然后呼氣,慢慢使肚子癟下去,氣流沖過胸腔,進入喉嚨,最后盡量將氣體全部呼出體外。幾次深呼吸以后,他的性張力就會得到緩解。

  C 自我中心型

  你們很少在這個時間交流,他總是由著自己的性子,而你總是一聲不響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