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有許多情緒因素

2014-09-03 14:21

 "早洩"有許多情緒因素

 

早洩,男性性功能障礙的一種。導致早瀉的原因主要可以分為心理和心理兩大部分,目前非器質性早洩主要可以通一些中藥方法來達到早瀉痊愈的目的(醫學上不建議使用萬艾可等相同原理的西藥,主要考慮到副作用)。

  隨著現在生活節奏的加快和工作壓力的增加,早洩患者人數日趨增多,目前臨床的早洩治療方法成為的一項新的醫學空白。

  下面幾種是引起早洩最多見的情緒因素:

  1.性生活時,擔心自己可能會早洩,因而憂心忡忡,以致真的出現了早洩。

  2.過度的手淫和縱欲,造成精神負擔而致早洩。

  3.過度的性欲和性沖動,使控制射精的神經中樞極度興奮,導致情緒興奮異常而早洩。

  性生活是夫妻生活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應正確對待,才能避免人體的正常生理功能出現異常現象。

  相關知識:早洩大多是心因性的,一個早洩患者在長期生活遭受失敗,尤其受到女方責備后,常會產生一種自卑感,背上了沉重的思想包袱。這種心理狀態下進行性生活,當然不能成功,這就是早洩導致陽痿的緣由。但如果患者本人平時思想比較開朗,女方又比較體貼、關心,雙方在醫生指導下,通過一定的脫敏訓練和藥物的輔助治療,把早洩治好,陽痿也就不會發生了。